close
投資股市屈指數來也三年了
其中績效載浮載沉,有高點也有低點
幸得朋友的帶領以及自己對投資操作的堅持
現在的績效也還能夠滿意

雖然今年的次貸風暴又急又猛
導致股市一洩千里
當然我也身受其害,也是賠了一大筆錢
也還好因為自己的停損點能夠堅持,所以並沒有受創非常的深
還能存有東山再起的實力

好了,在這波股市空頭之下,只要能夠不死,就有本錢繼續玩下去
股市的空頭就是財富重分配的最佳時刻,也只有大空頭的到來之後才能有更大的效益
不重重的跌一跌,未來又如何狠很的噴歪呢?

明年09年是全球股市重要的轉折點
能夠掌握轉折的那個時點進場佈局,就有機會賺得大錢
當大家都在討論回本的時候,我卻有可能已經賺翻
而其槓桿效應也可能會比想像中來的更大

SongYY團隊(我們的炒股團隊)在明年也訂出了一個新的目標
那就是六倍績效!我們有信心在明年底前能讓我們的績效再提升六倍
也就是說明年可以再操作出六倍的績效價值
當然我們也密切注意許多標的股,如果達成了,SongYY也訂出績效達成後的犒賞清單

我的犒賞目標很簡單,就是一台Porsche Cayman S!
希望三十歲之前能有機會開到男人一生的夢想"跑車"
我相信我可以的!

PS:條約內容
我:
含本金歪到6倍買Cayman S。
達標送團長Rolex 白金Daytona(116509)全新RSC授權店
或貼等值現金讓團長換錶。

團長:
含本金歪到7倍買Carrera S。
含本金歪到6倍買Cayman S。

但書:
1.用股票的錢買房子現金付款超過車價者可以不買車。
2.可以換車但該車廠牌價值不得低於Porsche(BMW,BENZ,LEXUS..皆不可)。
3.可以換車但該車車價不得低於目標車款。
4.未經同意竄改此條約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