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一趟溪頭
興沖沖的拍了很多樹林的照片
回家準備好好看看自己的大作,卻發現相片竟然全都拍壞了
F828的紫光現象在這次拍照中一覽無遺,只要是高反差的樹林照片
全部是"紫"閃閃~當場讓我感覺想要吐血

雖然說早就知道828的紫光現象是赫赫有名,但是自己安慰自己說:我應該不會拍到紫光照片的
沒想到我竟然也碰上了.真的是心灰意冷極了
828是一部很好的相機,但卻有兩個很致命的缺點:雜訊高以及高反差會出現紫光
這兩個致命缺點也讓828從一開始的高聲望跌落到現今的谷底
讓許多人惋惜SONY的F828竟也落得如此下場

而我在心灰意冷之際,也興起了想換相機的念頭
現在入門的數位單眼價格並不貴,是否差不多該進場了?
可是對828也有了一定的感情了,畢竟在一起兩年,還是有很多的不捨

我該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