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為了把PS2片子還給學長,所以約了一起吃飯
學長說他最近敗了一台CANON的350D單眼數位相機
還說要不要把玩看看?想當然爾一定要的嚕
於是吃完飯後就順道去學長家看看他的新相機

在此之前我一直認為現在的單眼數位相機了不起就是多了個可換鏡頭的差別而已
沒想到學長的350D一拿到手,想法完全被打翻~
我的老天!這才是真正的相機!這才是攝影人該拿的相機!

手感,拍照的感覺,對焦,就連拍照的快門聲音,幾乎就和傳統的相機一模一樣
唯一的差別就是記憶卡取代了底片
沒有想到單眼數位竟是和我的F828差別如此之大
真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換了我的小8

單眼數位的確很棒,我也很想換,但不是現在~我想小8還是有值得我繼續擁有的地方
等我自認為有資格拿單眼數位的那天,那才是我該換相機的時候

另外學長告訴我他參加了一個攝影社,邀我ㄧ起加入
聽完內容後很動心,我想等下一季的攝影社開始我就會報名參加
希望能在那學到更多的東西~

後記:奉勸各位買相機請考量自己的需求,有很多人買了單眼數位的相機,最後卻還是只會用P模式在拍照,只是跟著趕流行
以為買了台數位單眼就會變的很厲害,大哥...你不需要買單眼數位,那真的不適合你...而且我想那台相機應該也會哭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