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拖最久的一套圖,在此要向寬宏大量的Stella致意~
感謝她容許我能修那麼久 XD

這次外拍與之前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
多了室內的場景,也在此感謝Cindy提供場地讓我們拍攝
大感謝啦~

室內拍照白平衡的掌握更是不容易,而開了外閃拍出來的效果很死白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還是直接式的拍攝
D200的白平衡又是很出名的非常不準
所以後製調整白平衡上也著實費了一番功夫

這套圖除了我本身挑選的照片之外,其中也有幾張是應Model要求加修的
希望Stella能夠喜歡這次的作品 :)

PS: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新作品了...好像開始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