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自從將我的F828賣掉換了D50之後,就開始了我的新敗家紀錄
當初想說會買一大堆鏡頭和閃燈,所以一定要買個大一點的背包
所以隨相機買了一個Lowepro nova 4 AW的相機包
Nova4 真的很大,啥玩意都裝得下,但是發現了一件事:背包太重了!!!!
出去外拍就好像在打仗依樣,一趟下來肩膀都快斷了
加上背包體積超大,去哪裡都是引人注目(是很爽啦,感覺我很professional)
如果只是單純去聚餐拍照或是去遠行,背那麼大的背包好像也是自找苦吃

於是開始了我找尋第二個背包的想法
我的第二個背包的條件是:
1.外型絕對要夠炫:不要讓人依眼就知道那是相機背包,應該要有特色才行
2.不要太大:最好是一機一鏡,或是一機二鏡,然後能放些小東西這樣最剛好
3.重量不能太重:Nova4在什麼都沒裝的情況下,淨重就快兩公斤了,第二個背包既然是隨身攜帶,當然不能太重,不然背兩次就又不想帶出門了~

根據以上自己開的條件,開始尋尋覓覓
根據01網友寫的一些文章,對Crumpler這個牌子有許多好的評價
於是自己抽了一個下午照著網友提供的店家地址找到了專賣Crumpler的專賣店~(Crumpler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在店裡考量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入手了這款Crumpler 5 Million Dollar背包
(為什麼一個背包可以考慮這麼久??實在是因為...太貴了啊!!!!!)

以下就好好的為大家介紹這款與眾不同的休閒相機背包吧!

我買的是Crumpler 5 Million Dollar藍色款的,為什麼買5號呢?因為這款剛好可以放一機二鏡(一隻鏡頭已裝上機身),這是正面圖,很漂亮吧~完全不像是一個相機背包


來看看測面照,兩邊的側面都一樣,可以將筆勾在背包側面
02.jpg  

這是下面的照片,背包採用魔鬼氈黏貼住背袋口,另外還提供一個扣環扣住開口,雙重的保護
03.jpg  

這是背袋的背繩,很堅固~背起來因為很寬所以很舒服
04.jpg  

調整背帶長度的調整地方
05.jpg  

這是打開的全圖,背袋內部是橘色的,這樣搭配真的很鮮豔,看起來就很屌
06.jpg  

這是背包打開後內部上面的地方,可以放一些小東西,也是我準備放濾鏡的地方
07.jpg  

這是內部空間,裡面提供兩個隔板,可以任意調整隔板位置,不過我的是單眼相機,所以體積來說比較大一點,其中一個隔版必須要取下來才行
08.jpg  

這是背包內部兩旁所提供的小空間,可以放些小東西的地方,我的試鏡筆.手電筒.記憶卡電池還有手機就是放在這,這個小隔間是成對的,左右各有一個
09.jpg  

這是前面的隔間,另外有用魔鬼氈的方式隔起來,可以確實密封住裡面的東西確保不會跑出來,這地方放一些清潔用具或是我自己的小東西也是很不錯
10.jpg  

前面隔間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隔間,用魔鬼氈封住開口,這裡面就可以放些貴重的東西,像是錢,小錢包之類的,不過真的挺小的
11.jpg  

拆下來的隔板就長這樣子
12.jpg  

隔板全部拆下來的空間,挺大的,我量了一下空間,約為26cm x 15 cm x 18 cm (長x寬x高),這樣的空間放一機二鏡絕對沒問題了(再不然努力塞個外閃應該也可以)
13.jpg  

內隔間都有用防撞護邊保護住,確實保護相機不受到傷害(真的挺厚的~)
14.jpg  

來張比例照吧~SD記憶卡放在旁邊就可以確實比較背包的大小嚕
15.jpg  

來張實際相機放進去的空間感覺吧,因為相機也入鏡了,所以沒有相機可以拍,只好用手機充當相機拍了一張,畫質不好還請見諒,放入的相機是Nikon D50 + Sigma 18~50mm F2.8鏡頭,可以看得出來還可以隔一個小空間來放定焦鏡或是外閃,至於大砲就沒辦法啦
16.jpg  

Crumpler這個牌子在國內對大家來說還是挺陌生的,因為沒有對應的專櫃,大部分都是店家自行代理或從國外帶回來的,所以能見度很低~但是充滿特色的外型,大膽鮮豔的色調表現
絕對是充滿品味的您一定要擁有的背包~
還在背那些沒有特色大家都有的相機背包嗎?換一個吧!給自己來個與眾不同的帥氣Crumpler~
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PS:Crumpler這牌子真的不便宜,5 Million Dollar我買2160元(含稅),買下去的那一刻心都在淌血,這算是我買最貴的一個小背包了,可是真的值得喔!

另外給大家一些資訊,Million Dollar總共有1 ~ 7號,價格也有些不同
總共有三種顏色,紅 黑 藍,紅色和黑色款的內裝都是淺藍色的,而藍色款的內裝則是亮橘色
至於價位,我去的那家店只有看到3,4,5Million Dollar,就稍微報一下給大家參考
5 Million Dollar : 2160元 ,可放一機二鏡
4 Million Dollar : 1890元,可放一機一鏡
3 Million Dollar : 1650元,可放一機一鏡(kit鏡還可以),單眼的不建議買這個,太小了
很貴吧!!

還有我去的那家店位置約在台北公館誠品那邊,彎進去巷子右轉走到教堂的正後面,有一家專門賣戶外運動用品的體育用品店,叫做RockLand,很多01大大都有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