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手錶真的是一翹不通
但最近我與那勸敗朋友的聊天訊息中
總是會有一些Rolex的字眼傳送過來

這讓我很好奇,Rolex不是老人跟田僑在戴的錶嗎?怎麼也會有年輕人在熱衷?
於是在好奇心作祟下上了網頁查了相關的資料

原來,Rolex也有很多年輕的款式,而歷史也有好幾十年了
其中不乏許多經典級超熱賣款式,更是讓錶迷趨之若鶩

不過這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啊!
但卻在我到東區逛街的那天讓我整個改觀

只是想看看實際Rolex的長相,便踏入了Rolex旗艦店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當我看到售貨小姐把Rolex拿出來到錶盤上讓我把玩及試戴後
我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才是男人的錶!

堅固的外殼,準確的時間,簡潔內斂的造型,還有那奢華的賓士指針與皇冠標記
我竟被深深的被吸引住

原本心中根本沒有任何一絲敗錶的惡魔空間,卻在一瞬間爆發到最高點!
我要它~有生之年一定要買一隻!

沒想到這念頭竟在兩個星期後就兌現了
朋友也是瘋子,說買就買
於是相約到著名的錶店,就這樣一起買了回來~

兩人踏出錶店時臉上盡是滿滿的興奮
是的!我們也踏入了Rolex的境界了

我們買的是熱門款16610LV與16610
問到第二間錶店就買了,老闆很阿莎力,服務也很好~
不過小弟比較窮買不起LV款,所以只有朋友直上16610LV

不多說,來看看圖片吧


買完手錶也八點多了,晚餐都還沒吃,在餐廳門口等待的時候先來一張


這是什麼??兩個白色的盒子裡面是?


原來是Rolex Submariner 16610LV綠水鬼! (黑的開箱在後面)


天啊真是銷魂的綠水鬼!


黑綠雙煞同時開箱~現場一片寧靜 16610LV vs 16610


綠水鬼非常搶眼,黑水鬼則是很內斂,兩隻放在一起真的很有氣勢


兩者差距非常少,除了外圈顏色不同之外,綠水鬼的夜光時標部分也比黑水鬼大一點


真是銷魂~~~(忘記把保護圈拿下來了)


請朋友一手戴一隻吧!怎麼有聞到一股濃濃的田味.......


疊疊樂(疊錶帶算嗎??)

因為綠水鬼是朋友的,他可不肯讓我帶回家,所以在餐廳只能用消費機拍個幾張
而我的黑水鬼回家後當然要用單眼伺候一下!
以下則是我的黑水鬼重開箱照~


白平衡好像有點怪怪的,看起來變綠了是我賺到了嗎


非常經典的黑色,很沉穩有型


就是這個皇冠~不知讓多少錶迷心醉的皇冠!


補個光~


皇冠相互輝映~果然有王者的風範


最後來一張漂亮的打光照結尾吧!

Rolex在台灣的名聲不外乎就是暴發戶,田僑仔在戴的手錶
不過近年來Rolex的形象漸漸跳脫了原有的格局
從中高年齡層級逐漸往年輕族群靠攏

Rolex的年輕運動錶款在近年更是炒的火熱
最著名的就是Rolex 116520 Daytona 不銹鋼款
已經是超定價一倍在賣,市場卻還是一錶難求
由此可見Rolex運動錶款熱門之程度

我相信如果我說Rolex是所有男人一輩子所渴望的手錶之一
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反對

經典中的經典,加上極高的保值性
各位還等什麼呢?

Rolex 16610 SUBMARINER規格表
Ref:16610 16610LV
蠔式恒動日曆潛航者型、不銹鋼天文台錶、自動上鍊、男妝腕錶、錶徑40mm、黑色面盤.螢光指針及時標、單向旋轉式外圈、Cal:3135、31顆紅寶石、五方位調校、雙層合金游絲、四臂環形合金擺輪、有四顆微調快慢螺絲、橫跨式擺輪橋板、KIF避振裝置、雙向自動上鍊、潛水300米、藍寶石水晶玻璃、原廠不銹鋼鏈帶實心帶頭
C.O.S.C.天文台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