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網路上說,烘爐地其實也是個看夜景很棒的地方
於是好奇的我也上網查詢有關烘爐地的資訊

疑...這地址怎麼好像在我家旁邊
搞了半天,原來烘爐地跟我是鄰居啊~

馬上整裝出發,一個人獨自前往烘爐地
看夜景的人不多,人群稀稀落落,主要還是去拜土地公為主
所以同好就更少了~拍了一個多小時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拍照

烘爐地地點還算不錯,可以同時看到新光三越和101大樓
也可以看到北二高高速公路,主要的夜景還是落在中和和南台北市這區
只可惜烘爐地的夜景兩旁會被山脈遮擋,不能看到全景,是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要找到離我最方便的拍夜景之地,烘爐地是不二人選~

PS:這邊看101煙火可能會有點遠,不過也是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