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聯強攝影社的外拍活動(好像也是最後一次...殘念..)
當天天氣超級好,大家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看到大夥的雞絲鏡頭一隻比一隻大~真感到自己的渺小...
還好我也算沒有漏氣,拍了許多我自認還算可以的作品

不過這種團拍人像還真是不習慣
雖然和展場搶拍比起來,是緩和很多~而且有老師指導

但是我還是喜歡一對一的拍照
這樣我可以隨我自己的想法請model配合進而拍出許多我想要的畫面
像這次團拍我有好幾次很想衝上去請Model擺些姿勢,無奈這是團拍只好作罷

不過這也算是一個經驗~更何況都沒有Model要給我拍了..有這機會我就該偷笑了..嗚嗚

PS:感謝辛勞的Elsa,感覺團拍時Model真的超級累,要在烈日下動也不動,還要配合所有指示
一連三個多小時~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