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風雨交加的星期日
我終於狠下心把PS2買回家了!

在打開電源的那一刻,還真是高興~
之前就已經想買想很久了,如今終於實現
不過也花了我快7000大洋~但是還是很划算的 (以前買應該要破萬)

想到我最愛的GT4 .... 我的腎上腺素就又發酵了!

mini PS2真是好小好輕薄啊,真像藝術品一樣
和一開始所推出的PS2幾乎小了三四倍
真令人不禁感嘆科技真是進步,短短兩年製程就可以進步那麼多

興奮的打開了PS2電源~映入眼簾的是一部部夢寐以求的跑車
真是太棒了~~現實中開不起,在遊戲裡開爽總可以吧 = =

我想最近我一定會很墮落....
誰叫我也愛玩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