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對一個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一年365天之中,每個人絕對不會忘記自己出生的那一天是幾月幾號(當然也有不知道的)
生日當天免不了要祝賀一番,不管是家人,朋友,同學或是同事
總之生日當天一定會與其他日子有所差異

我這個人其實不是很注重生日
也不會覺得說生日當天一定要怎麼樣的大肆慶祝之類的
不過今天的生日,讓我感觸挺深的
上班一如往常,完全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少不了幾位好同事的祝福之音

下了班之後回家與家人吃了頓晚餐
就這樣過完了我的生日

感覺真普通!第一次覺得有點空虛感,當晚在家完全提不起勁,什麼事也不想做
望著電腦發呆,征征的出了神
原來自己是這麼寂寞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噹!午夜十二點的指針到達,這代表我的生日也過了
默默對自己說了聲生日快樂,便帶著惆悵的心上床睡覺

我想,今天也是平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