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為了Project的進度,每天都加班的很晚,到家都快12點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回家,洗澡,睡覺,這樣的生活真無聊
我想誰也不喜歡過這種生活

說錢? 錢也沒有比較多,和同窗畢業的同學比起來,我也沒多多少(甚至比一些研究所的同學還少)
事情? 多到做不完,每天都在和Project比賽,上班連看網頁都沒什麼機會可看
距離? 從永和每天騎機車到內湖上班,光這點就可以打死別人,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還要忍受塞車之苦,下雨寒流都得騎(那些開車的人你可以騎車試看看,是有多累)

每次看到某些同事(非研發)上班打屁聊天,早早下班,或是看到其他同學在別家公司工作整天說好涼好閒,然後就準時六點下班
讓我看了都好羨慕

想想還真沒什麼好處可以有理由讓我繼續待在這裡
我想唯一的理由就是為了理想吧,人都是要磨練才會有成長的
待在這麼操的科技大公司,除了充實自己的能力之外,還可以學到很多別的地方所學不到的處世之道
將來也才有本錢到別家公司開出更高的價碼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才考慮換工作,當初對自己的承諾,希望能夠堅持到底
也希望這兩年能夠盡我所能的學習技能,未來能到更好更棒的公司
(希望下一個工作不要那麼累了 T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