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騎車回家都會往路旁的一家BENZ展示中心瞻望一番
為什麼呢?因為裡面有一部我夢寐以求的跑車 --> SLK II
她真的是太帥了,外型酷炫,動力也不差,更重要的是她是電動的硬頂敞篷
而且還是BENZ的~

我好想要擁有一部啊 !不過呢 ...她的售價讓我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最陽春的180款也要250萬左右
我大概要不吃不喝四年才存的起來
唉....像我這樣的小RD,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擁有一部跑車
真想開著跑車路上兜兜風,我想這是每個男人的願望吧
我要努力啦!!

總有一天我會挺著胸膛,大步的走進BENZ展示中心,說著:"Sales,我想買SLK,幫我訂一台!"

PS: HONDA S2000,真是抱歉了...雖然我還是超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