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人生重大的轉淚點之一,面臨了選擇Team的抉擇
是要Protocol Team還是Component Team呢?
Protocol Team是很大的挑戰,相對的前途也比較好~
但是偏偏RD3好像硬要我去做Component的感覺
連我要做什麼都替我想好了 =__=
情勢所逼,雖然我比較想做Protocol
但是也只好認了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 3G AP Component RD Engineer !
(好像稱號太長了點...........@@ )
啊........還是好像去做Protoc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