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公司,Matt和我被主管叫去聽了一個3G部門的研討會議
正感到莫名其妙,心理一股奇怪的預感也油然而生
該不會要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果然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從主管的口中說出:主管要我去支援3G RD部門!!
主管要我們打頭陣,到3G部門學習新的技術,到最後再將技術帶回PDA部門,讓PDA能更有發展空間~
多麼偉大的感覺!我怎麼好像很重要似的!真的是一大挑戰~
My GOD!這是多麼慘的情況,好不容易要開始適應PDA部門的同事以及工作環境
突然又要重頭來過了,PDA的程式也漸漸進入狀況.沒想到現在要重頭開始去熟悉新的東西
不過想想這也許是一個機會,3G手機的未來應該比PDA還要好吧
搞不好一兩年後我就是炙手可熱的研發工程師也說不定!
我要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哈哈哈!等到我成為中流砥柱時,我就可以有領不完的股票和數不完的獎金了!!
還可以跳槽到更大的公司去啊~~哈哈....
加油!阿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