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上下櫃後的管線走明管,之後系統櫃檔起來就看不見了,大門下面還有一小部分未貼磚,要等大門做好才貼  

經過了三個工作日,終於把拋光磚貼的差不多了,剩下幾個區域沒貼: 大門入口, 廚房靠流理臺,電器櫃靠糞管處

大門入口要等換裝內門後才能貼磚, 至於其他兩個地方為什麼不快點貼一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問了設計師的回答很制式:師傅貼磚的習慣,都會這留一點那留一點...

我心中只覺得要就一次做好,幹嘛拖拖拉拉的留個尾巴不做?

拋光磚貼完後接下來就是木工進場,木工進場前要先把貼好的拋光磚用三層保護保護起來,以免之後施工被破壞

地板保護也是一樣,留了幾個地方沒貼上保護: 主臥衣櫃處. 書房全部. 孝親房衣櫃處, 小孩房衣櫃處, 廚房

這個我也很納悶,設計師是說這些地方會先上填縫劑,之後系統櫃&隔間牆就會直接做在上面

這讓我有點好奇,所以這些地方填縫劑上完到系統櫃組好這段空窗期,不就讓師傅在那邊踩來踩去了嗎?

孝親房靠窗也要作系統櫃,那為什麼這有上保護?是不打算填縫了嗎?

感覺做事顛三倒四,沒有規則可循

客浴的天花板糞管說了好幾次了,設計師就是不趕快補好,一直拖有甚麼意義啊?  

客浴的天花板糞管的洞已經說了四次了,就是沒看到有補起來, 之後天花板做起來後要補不是更麻煩?為什麼不先弄一弄?

 客廳陽台的牆壁也塗抹了特殊材質,別忘記要挖幾塊磚下來補後陽台ㄟ 

陽台的壁磚也都用特殊塗料塗上這樣就不需要用木工修飾,直接就可以在壁面上乳膠漆

但是我之前有要求要師傅,在塗之前先幫忙挖幾塊磚下來好貼到後陽台被敲掉的壁面

後陽台進入室內的水管口也封上水泥,之後就拿陽台敲下的磚貼上去  

結果師傅又忘了,也還好陽台的樑也有貼這種磁磚,可以挖下來補後陽台

但是明明可以在陽台塗料之前就先挖下來留下的簡單小事,偏偏要拖到後面才去做

總之設計師別忘記,不要到後期才發現忘記做,到時候我一定會要求裝潢要拆掉重做

主浴的浴缸泥作已經砌磚嚕  

主臥的浴缸也砌牆了,老婆哈這哈很久了,整天嚷嚷著要泡湯,之後就可以泡個夠啦

還沒安裝上去的浴缸,浴缸可婆欽點的必備品,有1.4公尺喔!泡起來一定很爽!  

浴缸有140cm長,也不算小, 本來是想要浴室全用TOTO品牌,可是TOTO的浴缸又貴又大,只好改用HCG. 全浴室TOTO就破功啦

瓦斯公司也來改管完成了,為了美觀移了幾公分,代價就是要多花4000元  

不知道何時瓦斯管改管工程也完成了,為了美觀移了幾公分,代價是4000元

設計師要記得把原來的洞補起來ㄟ

明天的進度是要貼兩間浴室的壁磚,填縫劑應該也會進場

感覺進度有點跑掉了, 設計師請妳多多花點精力去盯一下師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