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掛安裝完成!搭配大理石電視牆真的超美的!  

廚房是女人的夢想城堡, 那大男人的玩具又是甚麼? 當然就是客廳的視聽系統啦

看了許多網路上的文章, 華麗的電視牆搭配巨型的薄型電視, 震撼及魄力滿點的喇叭輸出, 一直是我所嚮往的

如今終於能夠實現這個小小的夢想, 真是既興奮又期待

當初在設計階段的時候就特別告訴設計師, 就算預算再怎麼吃緊, 大理石的電視牆就是不能刪除

就是為了堅持我的目標~ 當然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野心也是無止盡

從剛開始計畫的60吋液晶電視, 直接跳到70吋

品牌從SONY跳到SHARP, 液晶面板從偏光式加錢升級到直下式, 無止境的慾望吞食著我的理智

就在我的魔爪伸向80吋時, 理智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啦, 還有很多東西要花錢呢! 想想70吋的電視也已經夠滿足我啦~

就這樣, 在今天下午我們兩個月前所下訂的電視和音響終於進場

 

電視的型號為SHARP LC-70LE735U 70吋直下式LED液晶電視

擴大機音響為YAMAHA RX-V473

5.1環繞喇叭選擇的是BOSE AM10-IV

所有音響主機電視和配件都堆在電梯走廊,非常之壯觀~

第一眼看到外箱的那一瞬間, 我的心中只重複著這幾個字: "好巨大好巨大好巨大..."

巨大的70吋電視!

師傅會先詢問我們的習慣, 決定壁掛架的高度, 師父說壁掛高度是有公式的~原來壁掛也是有學問的啊!

師傅準備安裝壁掛,先用尺量出位置並作記號

師父拿著壁掛架開始做記號

牆壁的壁掛感覺不大耶

師傅在鑽孔之前還再次跟我們確認:"確定了嗎?我要鑽孔了喔!鑽下去就不能回頭嚕!"

我只能心痛的對著師傅說: "師傅您就鑽吧!"

看著美麗的大理石被鑽孔, 內心還是有點痛, 不過不鑽怎麼掛電視? 那...就上吧~~

心痛的一刻!師父開始在大理石牆鑽孔了~~~

不過一會功夫, 壁掛架就固定好啦!

牆壁壁掛架安裝完畢

一位師傅開始忙著做電視線和線材穿孔, 另一位師傅則開始組裝要裝在電視背後的壁掛支臂

一位師傅在準備電視後面的壁掛支架,另一位則在製作第四台&數位電視線

終於要上電視壁掛啦, 70吋電視真的很重, 一定要兩個人才搬得動, 師傅說這台可是有四十幾公斤重呢

巨大的電視一定要兩位師傅一起搬運,真的是非常重

上壁掛架前, 背板的所有端子和電源線都要先接好, 不然上壁掛後想要再接可不是那麼容易了

先把電視背板的端子線接好,之後電視就位後就不好裝了

對準角度, 把電視"放"上壁掛架, 就大功告成啦

地上放著的是從舊家帶來的SONY 40吋電視, 有沒有覺得這樣一比, 40吋真的很小台?

地上的可是40吋的尺寸, 頓時間好像小巫見大巫

 趕快開機看看吧! 打開數位電視HD頻道, 我的天天天~~~

有夠誇張的大台~ 畫質好漂亮啊!! 裡面的球員都比現實中的我還大支咧

直下式的電視顏色非常精準, 發光也很均勻, SHARP引以為傲的四原色技術更是讓畫質幻彩奪目

SHARP不愧是世界第一等的面板廠, 面板技術果然世界第一! 郭董你要加油啊~ 一定要讓這麼好的面板產品能夠發揚光大!

試著撥放數位電視頻道,喔喔喔~有夠大的! HD畫質真漂亮!

我們順便請師傅把SONY 40吋電視也壁掛到主臥的電視牆上, 老實說主臥用40吋其實很奢侈耶

臥躺在床頭看電視也是覺得有夠大的 (這台也是MIJ的喔, 買兩年而已還很新呢)

另一台40吋的電視野移至主臥電視牆壁掛完成  

回到客廳, 師傅拿出3D藍光影片試撥3D電影 (我們的電視有支援3D)

戴上3D眼鏡, 我只能說: "爽啊~~"

根本就不輸I-MAX或是美x華那些戲院, 超大的螢幕, 逼真的畫質和3D的立體感

配上環繞音效系統, 整個就是很Enjoy

真的不用去外面看電影了~ 我家的電影院更出色!

 

我能說甚麼呢?? 太棒了! 我的心願終於完成啦!!

 

PS: 廠商相關資訊, 鳳誠影音

http://www.audio-phoenix.com/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