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第一個IKEA家具終於組成功了!  

隨著裝潢的尾聲, 接續的重點就放在家具以及電器部分

當初因為裝潢費用嚴重爆表, 所以在刪除金額項目上

特別把重點放在系統和木作的部分, 所以系統櫃除了各房間的衣櫃還有特定區域之外

其餘的部分都採用活動式家具取代

以我們定義在現代簡約風格來說, 首選當然就是IKEA家具啦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家具上, 除了去五股的家具行挑選, IKEA也屏雀中選了好幾樣

為了想省點錢,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自己DIY動手組裝

等到真的開始組裝了第一個書桌後我才發現~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沒想到組裝IKEA的東西是這麼的痛苦! 雖然IKEA的東西並不難組,照著說明書其實很簡單

但沒有電動起子的我, 要徒手一個個的把螺絲鎖緊, 光這動作就快要把我的手搞廢了

更別說在組裝的時候還要不時的翻轉物品調整角度(非常重)

因為實在是太費工了,只好一天以組好一個為目標慢慢的完成

終於在一個星期後全部完成啦(是的你沒看錯, 總共有七件, 包括一個餐桌,兩張書桌,三個櫃子,一張椅子,外加一個梯椅和一個酒櫃)

組完的這一刻心中真是充滿成就感, 雖然我的手指手腕都快斷了,手臂也多了好幾個傷痕

但看到自己居然也能完成這項任務, 老實說也挺佩服我自己的

連設計師都說她可是第一次看到業主自己DIY這麼多IKEA家具(她說她自己組一個就瘋了)

 

灰熊厲害的高科技結晶水波爐安裝完成!  

另外一件事就是老婆的重裝備也陸續的進駐

除了BOSCH洗碗機和烤箱之外, 水波爐也在今天進場了

這可是最新高科技產品呢, 這玩意厲害到你只要把材料放進去, 她都可以為你完成一道道的料理

光是這台機器內建的食譜就有快四百道菜色, 不管是蒸, 滷, 油炸, 煎, 烤, 悶煮, 微波, 燻... 樣樣都難不倒她

實在是太厲害了! (當初去日本旅行的時候看到電器行在賣, 差一點就受不了打算自己扛回台灣, 最後還是忍住了)

事後證明這台的確是超強, 老婆對她愛不釋手讚譽有加

強力推薦的一台家電!

 

PS: 水波爐相關廠商: 掌神工坊

http://www.pdag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