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牆矮櫃也噴了一半  

這一整個星期都是油漆工程

前兩天的工程為接縫處上AB膠補縫

接著三天則是補土打磨牆面

這兩天才是木板天花板噴漆

在施作AB膠填縫的時候,我發現我們的工程並沒有像一般工程一樣會於接縫處上防裂網

設計師是說我們的比別人更費工,AB膠採用兩次施工,別人是AB膠填縫一次+防裂網,我們則是AB膠連上兩次

設計師說這更費工費料,防裂效果比防裂網還更好

老實說我那知道誰會比較優,我只要求不會裂就好

反正之後裂了我就找設計師妳就對了

 

另外像是補土打磨牆面,這就沒甚麼好拍了

開始噴漆後才趁著假日拍了一些照片

主浴的牆面地板都被保護起來了  

一般來說,噴漆很容易隨風沾染到其他不該噴的地方,所以師傅都會把不希望被噴到的區域都用塑膠布包起來

這樣也比較能隨心所欲的噴漆

客廳電視櫃還有矮櫃抽屜都包起來了,明明都還沒噴好為什麼要先包?  

 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師父為什麼要把抽屜包起來,明明就還沒噴好啊?

造型天花樑也噴了一半  

感覺很多地方都沒有噴漆,設計師說現在天花板也都採用噴漆的方式,因為這樣作業速度會比較快

但是我看不出來有快到哪?都已經施工七天了,也沒看到明顯的進度

師傅噴漆的顏料  

師傅噴漆用的牌子,上網查了一下,大部分的噴漆都用這牌子,也沒有好或不好的評價

油漆師傅算得很精,放系統櫃的牆面都會標註記號然後就跳過不噴  

設計師都算得很清楚,會被系統櫃擋住的牆面通通不漆也不補土

油漆師傅會直接拿膠帶做記號打個大叉

算得很精~但是既然沒有多做事怎麼進度還那麼慢?

 

算算19號系統櫃就要進場,20號廚具也要進場 (老實說進度都滑掉了)

也就是說油漆只剩三天可以漆了

我不覺得三天油漆就可以結束, 如果油漆又給我出包拖到後面的進度

那就別怪我發飆了

 

PS: 話說水電師傅為了配合系統櫃進場,特地星期六來工地把電箱給做好了

水電師傅趁假日來現場把電箱都整理完成了  

由開關配置得知,每個冷氣都有自己的獨立迴路,廚房,電器櫃大迴路還有兩個浴室的暖風機也都有獨立迴路

看起來迴路都有確實分開

如此一來電箱也搞定了,就等油漆搞定系統櫃進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