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定稿  

這幾天為了大理石電視牆的拼法配置著實讓我傷透了腦筋

廠商寄來的圖片怎麼看就是怎麼怪

不是左上角有點瑕疵,再不就是拼起來感覺少了個味 ~~~

所以我不死心的自己用了繪圖軟體來拼看看, 終於被我拼出了一個讓我非常滿意的畫面

原來是對稱啊!少了對稱的感覺就是有點怪

 

先說原來的石面吧~原來的石面紋路很美很漂亮,但是有兩個致命缺陷

1. 左上方有一個很大很白的結晶

2. 右下方有一條很長很明顯的結晶, 另外右下方顏色也比較深一點

為了避開這兩個缺點,我就直接取石板下方的部分,然後對接拼花,完成如下的結果

自己裁切

把電視擺上去看看~ 哇賽真是太棒了!

中間的紋路像山一樣,不但在正中央,且紋路漂亮極了! 細涓的紋路像絲綢一樣讓人賞心悅目

  自己裁切(電視)  

決定心中想要的結果之後,星期一趕忙告知設計師我的要求, 設計師說這樣評估後沒有問題,不過因為用到兩片大理石

所以必須還要再加價將近一萬~ 好吧! 為了我的客廳!牙一咬決定衝啦!

 

另外廚具部份

雖然現在設計師在廚具絞鏈部分皆採用口碑不錯的台灣火車頭品牌

可是老婆一直很想要換成Blum抽

我們承認是有進口品牌情結在作祟, 畢竟Blum是五金第一品牌

但是我們也希望最常使用的廚房抽屜能更耐用點

所以也是牙一咬就請設計師臨時幫我們更換啦 (當然代價就是要再補價差一萬多元)

瓦斯爐也因為擔心不好清潔所以由林內的RB-26GN改換成RB-26GF

不過設計師說因為太晚才告知變更,廠商有可能會延後交期

只好老天保佑~千萬不要影響交屋日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