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親和小孩房完成度比較高一點  

水電工程已經過了五天,從進度看起來約完成此次工程目標的40%,感覺是有一點落後

大致上來看,牆壁插座與開關的鑿孔約完成90%,空管配管約40%,電線穿管0%(沒搞錯吧)

雖說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地板工程才進場,但為了避免拖累之後的工程進度,還是請設計師去催一下師傅比較保險

這次檢查工地還發現兩個錯誤

對講機旁的開關,共計有玄關三段,客廳主燈,客廳投射,客廳間照雙切以及走廊雙切,不過這樣應該是S3x2, Sx3, 牆上卻寫S3x1,Sx4??好像怪怪的,要請設計師確認了  

這應該是雙切x2,開關x3, 不過看牆壁上師傅寫的字,他好像寫錯了

小孩房書架旁的插座,這高度好像有點怪怪的??要跟設計師確認  

小孩房電源插座高度也不對,應該是要做高至之後的系統櫃檯面使用,這也不對

現在想了想,這東西要不是我自己有監工到,還可以及時發現錯誤

那之後很多看不到的工程,我要是沒有注意到的話豈不就亂做了?

看來不能完全都不管事,還是要自己多往工地跑才比較保險

當然也可以順便要求一下設計師,做錯可是要扣錢的

另外這次巡視順便發現了需要增加開關的地方

餐廳電器櫃的走廊開關是雙切在客廳對講機和小孩房門口的地方

這樣問題來了,如果在廚房煮飯時需要開燈去使用電器櫃裡的電器

那豈不是要跑很遠才能開?又或是只是去冰箱拿個東西吃,結果旁邊卻沒有開關可以開燈?這太不方便了~

所以我又要求設計師在廚房的開關處再增設一個走廊燈開關

餐廳旁的開關,主要是控制餐桌吊燈,廚房崁燈,以及後陽台燈  

水電師傅不好意思啦,請你再幫我改一下,這裡開關又更多了~

 

另外後陽台為了換冷熱水管線,所以陽台牆壁被敲了兩個洞,真的很醜..(一個洞還是敲錯的)

後陽台的管線道,為了把冷熱管線換掉,所以必許打牆找出管線位置,可是打的也太醜了吧  

可是也沒別的辦法,只是敲也不敲好看一點,也沒有知會我就敲下去了,害我有點不爽

算了..之後補起來要弄好看點就是了~

PS:白天又補照了幾張主臥冷氣的固定架,這位置真的很鳥,我一定要換成大金的!

憑良心說誰看到這樣安裝法都不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