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支眼鏡
當然也是被網友們所毒到
而且這還是我生平配過最誇張也最貴的一隻眼鏡(當然之前的Rolex也是我生平至今最誇張的一隻錶)
不過戴起來的感覺就真的是一整個好看
想想也算值得

這支眼鏡的購入過程也是有點曲折
話說我那敗家同學在兩個月前一次配了兩副ic!berlin眼鏡
其敗家程度令人吒舌
我也是不能理解一副眼鏡為何可以配到這樣的貴? (事後證明我更誇張)

當然....最後我也被勸敗成功了(過程不提了)
也去店裡配了副ic!berlin的眼鏡
但是回家等眼鏡的這段期間想了又想,總感覺新配的造型好像和現在戴的並無重大突破
於是打電話到店裡要求更換一副(還好鏡片還在日本,所以鏡框還可以反悔)
店長說:我們店裡剛好來了一支熱門款眼鏡,要不要來試看看?
於是下班後便以百米速度衝向眼鏡行,一看到店長拿出來的鏡框
疑~這不就是最近超夯的999.9 for ic!berlin嗎?
趕緊戴看看~~這....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造型嗎?
二話不說馬上就換啦(代價就是口袋又多拿了好多小朋友出來 囧)

回首發現我竟然配了一副天價眼鏡Orz
算啦...看開箱好了...


開箱嚕~特殊的盒子非常有質感,但是卻很不實用...


這隻就是999.9


for ic!berlin 創世紀共同合作的特殊款眼鏡


看過去真的是非常的有神


我的度數有一千度,配的是HOYA 1.7雙非球面,但是看的出來鏡片還是有稍微凸出鏡框外
(不過我並沒有削薄鏡片)


側面用上了ic!berlin獨家的紙片鋼技術,並特別做了摟空造型處裡


鏡框與鏡腳彎折處一樣用上了ic!berlin無螺絲技術,而且螺旋造型也是獨樹一格
(這裡真的是超好看,非常的與眾不同)


當然照顧這種眼鏡都要非常的呵護,不然我想踩一腳應該就掛點了


紙片鋼技術可以減輕鏡架的重量,樓空設計更是將斤斤計較的重量再減輕了一些
(不過前面的膠框又把重量加回來了Orz)


鏡架內側右邊印著999.9 for ic!berlin,就是這個mark把我的小朋友都綁架走了 T__T


999.9 for ic!berlin總共出了四款各3種顏色,我這是mikame 4
mikame是999.9的首席設計師,這款就是他的傑作


看起來不是很輕對吧?但是實際戴上重量卻是能夠接受的


鏡框較偏方框造型,內側使用原弧處裡,外側則較有菱角


再來一張!無論什麼角度看都是很美的藝術品!


黑水鬼配上999.9 for ic!berlin~~ 只能說太相得益彰了!


後面那台是為了新進來的兩位嬌客而特別購入的超音波清洗器
洗淨效果一流!小勞小nine~你看我為了你們花了多大的苦心啊

這支鏡框雖然推出超過半年了,但市場依舊赤手可熱
不但缺貨,價格也是很硬
不過在同學的介紹和我的死纏爛打下
店長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價錢
不過總共加起來還是貴到翻掉~

但是 so what ?
這就是敗家精神~~
強力推薦這支! 敗了不會後悔的(包准戴上後你就是焦點!)

還等什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sy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